close




偏見一直是知識份子的劣根性,由於偏見便無可避免在思考上造成盲點與失格,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因此辦公室文化至少也得維持尊重彼此的想像。我們廣義的同仁有三十來位,但以主要成員來論,僅有六位,不同的社會化造就不同的個人,但至少彼此尊重。


上班我都習慣早到(尤其佑佑住台北後早上都固定六點至六點半間起床,算是很準時的咕咕雞鬧鐘),因此常比工友都還早到。一早來辦公室突發奇想,把同事桌上的小擺飾一起入鏡......



(Me)



(倫)



(如)



(娥)



(穎)



(雯)


從小擺飾可看到各種跡象顯示,每個人有恰如其份的生命空間;在現實中看不到的慾望與想像,從小東西的身上總能夠發現。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