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被蚊子攻擊的驗傷單)



同事倫說:「嬰幼兒是最好的捕蚊燈」,一點也沒錯!


之前由於佑佑睡覺被蚊子嚴重攻擊,因此買了一支更大支的電蚊拍準備進行一場人蚊保衛戰!這已經是近兩年來第三支電蚊拍了。




                       


家裡現在只要遇到打蚊子的「重責大任」都是交給我,執行蚊子極刑的過程中還是有一些抱怨:


  


1. 有些蚊子好像不是被「電到」,而是被「打到」,然後很shit的飛過電蚊拍的空隙間,悠悠哉哉的飛走了


  


2. 電力好像常常不足,有時候蚊子只是「暫時」被電暈,頓時沒力展翅高飛,因此以降落傘的方式緩緩下降。通常遇到這種情況,我不會把蚊子踩死(先叫佑佑過來),還是會把這些「殘兵」抓起來放在電蚊拍上,聽到「啪」一聲,父子才會感到快意


  


3. 電蚊拍有些地方不知道是因為用太久導電不足,或者是洞太大,如果小一點的蚊子就不容易被「啪」中,難道電蚊拍的廠商有愛心,要保護「未成年」的蚊子


  


以上是使用電蚊拍的心得,總之,我覺得如果家裡有蚊子困擾的人,電蚊拍肯定是家庭必需品之一呢。


  


P.S.因為佑佑知道蚊子是他的宿敵,說要打蚊子佑佑也會做手勢,因此每次要打蚊子,我都會叫佑佑過來看我「表演」,他也樂此不疲,我承認,我們真是無聊的父子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