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7

與在英國的姐視訊,諒諒現在已經會唱好多首完整的歌曲了,超厲害!而且音準沒什麼值得挑剔,肯定遺傳到他爸媽的音樂細胞。


0618

晚看了麥克道格拉斯主演的「特勤組」與丹佐華盛頓主演的「臥底」,都還稱可。「特勤組」的劇情算頗有節奏感,喜歡「反恐特勤組」的人可去看看。至於「臥底」,評價兩極,最後還是沒有答案,不過當我看一些有討論內容與結局的影評時(結局在此不公開,不然太不道德),似乎又有一個原本遺忘的臥底,回想起來相當令人玩味,誰是臥底?幾個臥底?你猜~


0619

老大後天要開一個會議,業務同仁希望我協助製作簡報,呼~弄了整整快一天,眼睛都快花了~

今晚把另一台許久沒騎的機車送修,原因是佑阿嬤想嘗試在台北騎機車,這樣也許能更快認識環境。


0620

又做一整天簡報,做的很煩、眼睛很酸,終於有時間上網看一些東西......16:11


0621

連著幾天一直修正報告內容,到下午都還在修,眼睛不瞎也花,做這份報告讓我都不能做自己下星期要報告的簡報,進度嚴重落後。

這個簡報不知道改了幾次,老大明天就要開會報告了,到下班時都還沒送印,晚上還全單位同仁聚餐,真佩服他們的心臟大顆。


0622

老大今天的報告,被老老大稍微「念」了一下,看來老老大是個頗嚴謹的人,下星期該我報告,要更用心點準備才行~


0623

今天下午後半段上班時間,只有我一個人在辦公室留守,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