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

中午睡前我都會拿書看(不是用功,因為這樣比較好睡嘛),今午看到一則關於詭辯的敘述,其中提到一個例子題目是:「一個人的兒子跑到警察局,對警察局長說:『你爸爸和我爸爸在咱家打起來了』。請問這個人的兒子同警察局是什麼關係?」(非腦筋急轉彎)

下午詢問其他同仁,討論一陣子,但沒人答對:(當我公布答案時,同仁才發覺既定思考的盲點~


0610

我們看了兩部電影,「撕裂人」看起來像黑色喜劇;而「第六感追緝令2」沒有想像中(耳聞中)的難看(至少我們這樣主觀認為),結局很有想像空間~但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焦點常停留在莎神的身材;但莎神也不得不承認,殘忍的歲月無法用臉上1公分的厚妝掩飾~


0611

警察節提前慶祝、右手大拇指「鬧丟」、到社區保母家看,三者存在時間序列的關係~


0612

佑佑最近餵吃飯比較難餵,也有自己的主張,而且有時候會不知所云的「張」,他真的漸漸長大了~


0613

I am not the cop!


0614

台北姑婆來看佑佑,上週來看說佑佑瘦了,今天來看說「又」瘦了。


0615

今晚去產檢,這隻大了兩週。佑佑3520g,不算小,希望這隻別破哥哥的紀錄~


0616

昨同事娥給佑佑一隻大頭狗,回家告訴佑佑這是「阿姨」送的,現在佑佑每次看到那隻大頭狗就說「阿姨」(阿姨=狗?)。今天回家佑佑一直說「製造」的台語,不想讓佑佑常看電腦,不理。不過後來驚覺佑佑會自己開電腦光碟機,放伍佰的光碟片,再按進去(要我放伍佰的「台灣製造」MV),這時期的小朋友真的不只是海綿(因為不像有些語言,是刻意教的,這舉動實讓我嚇了一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