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

今天帶佑佑回婆娘家,只有剛開始有點怕生的表情,不久就恢復原本的笑容,親親八德阿嬤~


0625

下午從辦公室回家後,媽和姐還在視訊連線,姐問說我的格子是否有問題,有幾天無法連上了;剛上Xuite主頁才發現,原來確有其事,所有外國ip都鎖住無法連接。Xuite有時候真的不太穩,最怕是寫完文章以後,按enter鍵後出現錯誤訊息,文章還要重寫、慘白收場,現在如果遇到不穩的情況,都要先把文章或留言copy起來,預防不備,哀~


0626

這星期日誌的更新率不會太頻繁,拜訪朋友格子的時間更少,只為了星期五一個頗重要的會議。面對新來的局長與新局面,換我上場已做好心理準備。不過管他的,就當成是研所時代的口試心態:「準備了,最後就是進去把該說的說一說走出來,就對了,其他不管。」


0627

Dear All
:這週較忙,頂多利用短暫空閒時間寫日誌,等這次會議開完再到各位朋友的格子拜訪,拍洗!


 




0628

報告的資料大多做完,不拖延,希望速戰速決,快來吧,星期五。


  



0629

今天要好好記錄一下,佑佑回家時,說要看「台灣製造」,這是他第一次說四個字。佑阿嬤也說,早上他也發現佑佑會說「諒諒哥哥」(以前都說「諒諒」兩個字)。四個字,應該留下記錄。


  


0630

YA!恭喜我,我上半年的工作報告已經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