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

今天是95下半年度的第一天、青春專案的第一天、佑佑也第一次去台北市SOGO。不知覺的,時間過的好快!

早上就和佑阿嬤分道揚鑣:佑阿嬤和之前的朋友出去遊台北、我們去醫院產檢。醫生還是說:「這樣不行喔,小BB還是大了兩週多...、要控制」。有可能會比佑佑大(3520g)~


0702

佑佑今天整天都沒睡,直到晚上七點多才睡著,不知在興奮什麼勁?晚上和婆去看了「沈默之丘」和「恐怖旅舍」兩部二輪片。「沈默之丘」部分劇情、人物交代不清,連最後到底誰活著網友都有不同意見;「恐怖旅舍」是有點變態、虐待、殘酷的劇情,比一般的恐怖片更有現實感,想看殘虐片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0703

這幾年真的胖了,晚上是今年第一次去游泳,開張大吉。


0704

今午有在職訓練,留守辦公室。一個人放空,頗好~


0705

今年暑假共有六名實習生,破了以往的紀錄。


0706

這兩天分兩批和實習生聊,有了初步的互動關係,也讓實習生慢慢熟悉本單位的文化。原本覺得六個太多(另外三個實習生是其他單位突然要我們接收的),但想想,我有機會多認識一些年輕世代的觀點,也讓自己多認識一些每個人眼界外的山水與天空,在帶領實習生的過程,受惠的肯定不只是實習生。


0707

今天是本單位舉辦少年網球營的最後一天,早上帶佑阿嬤和佑佑去網球營現場,佑佑對網球的PA有興趣,但對後來的水球大戰更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