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

今早回嘉義,佑佑和我一起去剪頭髮~晚上和留學英國的表姊家人一起用餐,表姊看到我含蓄的對我說:「比以前還略胖一點」。吃完晚餐順道去玩具店的姑婆家,遇到好久不見的許媽媽,如同錄影帶「倒帶」一樣:「比以前略胖了一點」,許媽媽對我說。真是打擊啊~


0709

早上全家和阿姨、表哥、表姊去大仙寺看爸。南部時下間歇性豪雨,不知北部的天氣如何?晚上去玩具店姑婆家拿個泳圈,暑假準備給佑佑游泳見習~


0710

今天除了要辦理爸銀行後事相關事宜外(呼~終於辦完,超級麻煩的),也因佑佑要打一歲六個月的五合一疫苗,我們今天都請假留嘉義。84cm 12kg,1.6Y的新數字。


0711

早上教實習生一個頗實用的動態簡報、找兩位實習生個督、改了幾份日誌,一轉眼就已經是午餐時間了。

下午帶三位實習生到國圖找資料,感覺研究案已經快火燒屁股了~


0712

現在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暑假有這六位實習生後,我相信我的文字能力應該會明顯進步啦,(每天都要用手筆改日誌),不過平常都打字習慣,太久沒寫這麼多字了,手指還有點紅腫呢。下午和另外三位實習生去國圖,因為有一實習生要補托福,因此最後還有一些參考資料未完成copy即離開~


0713

下班回家時佑阿嬤問我:你辦公室那個考上警察特考的小姐是不是叫倫的啊?有啊,我回答。佑阿嬤說,怪不得佑佑看到一張女警的漫畫,就說:倫、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