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參加過好幾場,婚禮場合的前半段新郎新娘進場時總引起注意,容許我用庸俗的字眼:感動的勒。


「文」是大學時系學會的會長,獨立、自主、善良的女性,她的婚禮我們真的是排除萬難前來,因為一定要前來祝福。


大學同學「一」還是如往昔的大器穩重,當婚禮過程的串場主持人,完全不輸職業主持人。因為彼此熟識,介紹更有說服力,貼近新人最真實的呈現。


到底結婚宴客的噱頭重不重要?很難說。「文」和老公「享」掛於入口處的兩大垂地照片,都不是婚紗照而是生活照,看來是很平凡的結婚禮場;但宴客會場的設計橋段不少,也安排朋友的表演等。


表演不少,但印象最深,還是......「文」被老爸牽手步行出來的那個過程。因為「文」的個性不是個「假裝」的人(有些女生特別喜歡假裝的),她不會「應景」假哭,因此看「文」老爸牽她步行出來要交給「享」時,「文」忍住想哭的情景。哇,我看了都快忍不住了。


「文」和她老公「享」都是獨立慣的人,「文」喜歡跑古文明的自助旅遊,「享」是一個屬於拍照、媒體工作者,誰說兩條平行線難有交集?


生命總是這樣無法預測,用在男女情感上的說帖,「緣分」似乎可以毫無理由的涵蓋這些世間男女的分、合變化。


他們原本的個性可能都不婚......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