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有點小累,星期六晚上喝完大學同學「文」的喜酒後,先返回家中盥洗後直接驅車南下,回到家已半夜一點多了。


 


隔天一早又七點半就去姑婆玩具店集合,因為今天「太」祖父(比曾祖父又年長一級,我看我爸在墓碑上的排序寫「孫」,『我爸是孫子輩』感覺頗有趣的)等三位長者要「搬家」,從原本土葬要「撿骨」移到台南白河的大仙寺。


 


到下午四點多一切完事,返嘉義休息,佑佑也差不多睡午覺起床了,爾帶佑佑去文化路買晚餐、姑婆家繞繞,吃完晚餐、和佑佑玩一下、洗個澡旋又驅車北返。


 


昨天嘉義白晝頗熱,曬了一天,回家洗澡發現身上多了一件「紅白相間」的肉身衣服。晚上開車後半段有點累,在關西休息站小憩一下就接到佑媽的電話,什麼明天要報告做簡報,但台北的電腦打不開......


 


「好好好~,我已經快到了」。


 


快十二點到家時幫佑媽整理一些簡報,弄到一點多,她的業務報告我也不熟,不然可以更快做完。可證明兩個工作沒交集的人弄一個簡報,1+1不等於2


 


今早來上班實有點累,這是肥胖體力差的徵狀之一嗎?


 


唉,回去掃墓,又被表哥說:「大家都瘦了,只有威X胖了」。慘~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