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

今天許多佑媽的同事來看佑媽。下午原本要去國圖找姓名學相關書籍,想給多多「正名」,不過下午突然下了大雷雨,臨時改變主意去看二輪的「海神號」。Shit!真的是「災難」片。


0827

去國圖找姓名學的相關書籍,為了什麼字好、如何排列等,和佑媽有不少認知上的歧見,取名字還真傷腦筋~


0828

多多4700g,在做月子中心總是維持冠軍。


0829

佑阿嬤說,佑佑在嘉義因為不像台北一樣公寓室的住所,相對來說比較不好顧,但佑佑過得比在台北快樂。因為嘉義有三樓、隔壁鄰居家、玩具姑婆家都可以去,常常和其他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0830

多多的鵝口瘡又有點復發的情況,而且臉上有點小疹子~


0831

佑佑,你之前不都可以在電話中叫我「爸爸」,但今天怎又把我換名字了:「雙面人」。


0901

早上開會原本十一點半就要結束,但開到快十二點半,太沒效率了吧。下午忙著弄新聘人員的公文,真是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