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海岸motel28
 

婚前偶爾還會兩人跑去KTV唱歌(那個時代距離現在真「飄渺」啊),但有了這兩隻後,獨處時間變得奢侈。

如果有時間大多是看電影為優先,遑論還有興致和心情跑去唱KTV。
 

蔚藍海岸motel50
 

蔚藍海岸motel43 蔚藍海岸motel42

蔚藍海岸motel39 蔚藍海岸motel40
 

現在Motel的娛樂功能相當多元,除了休息、SPA、牛奶浴、氣泡浴、蒸氣室等基本設備外,有些也提供KTV歡唱或Wii等遊戲機的另類娛樂。

蔚藍海岸Motel就是有KTV設備的Motel之一,也是我們當初選擇來這休憩的主要原因。
 

蔚藍海岸motel41
 

蔚藍海岸motel37
 

因為有小孩子,並沒把有情調的床簾掛飾吊到床上,避免卡來卡去。
 

蔚藍海岸motel31
 

說真的,佑佑的音感不太OK,不過他很盡力的唱出他會的伍佰歌曲。

因為佑佑平常也略唱兒歌,因此點了幾首兒歌讓佑佑唱。

但佑佑唱了幾句就不唱,就是要唱「他的」伍佰。

就彥彥的音樂細胞而言,彥彥非常有節奏、段落的,一段時間就發出「自創」的聲音......

例如「啊~啊~啊~」之類的。

很好,也算唱歌,至少讓我們知道彥彥的節奏感還不賴啦。
 

蔚藍海岸motel22
 

蔚藍海岸motel18
 

蔚藍海岸motel23 蔚藍海岸motel22
 

蔚藍海岸motel14
 

蔚藍海岸Motel除了KTV外,其他設施算OK啦,但浴池沒有液晶電視是略遜了一點。

前週去宜蘭羅東,問了幾間房間大概都10坪上下,台北的Motel也沒這麼大。

或許這裡是北海岸,算是比較近台北郊區(其實這裡算是基隆市)的地區,所以蔚藍海岸Motel給我們較深的印象除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有KTV的Motel外,就是......坪數很「大」。
 

蔚藍海岸motel12
 

蔚藍海岸motel10
 

蔚藍海岸motel04
 

這間房型整個空間頗大,三十初坪幾乎和我們家一樣大了。

(浴室完全不知道在大什麼意思的)。
 

蔚藍海岸motel01
 

蔚藍海岸motel46 蔚藍海岸motel41 蔚藍海岸motel32 

蔚藍海岸motel45 蔚藍海岸motel44
 

我們常去北海岸一帶走走,在基金交流道下常看到幾間Motel的招牌。

例如這篇蔚藍海岸Motel外,北極星Motel也在北海岸附近,也有KTV等設施(來過,有機會再PO)。

因沒去過有KTV的Motel,對我們而言就是會想去不太一樣的Motel嘗鮮,因此才決定來蔚藍海岸Motel。

順便讓兩隻玩一下「拿麥克風唱歌」這檔事。
 

蔚藍海岸motel14 蔚藍海岸motel11 

蔚藍海岸motel35 蔚藍海岸motel53 

蔚藍海岸motel21 蔚藍海岸motel04 蔚藍海岸motel17
 

蔚藍海岸motel34
 

蔚藍海岸motel33
 

彥彥常常只是「硬拿」麥克風,最後「忘記」要唱歌的人。

而佑佑已經能融入唱很多首伍佰的歌(但都是斷斷續續),你看佑佑邊唱邊帶動作,多麼融入啊。

「那麥克風唱歌」這檔事,他們不在意歌聲(我們也不在意),我想這兩隻都是用「玩樂」的心態來唱歌......

嗯,看到他們唱歌時的手足舞蹈,唱歌真的是「玩的高興就好」。

 

◎ 詳見官網:蔚藍海岸休閒SPA汽車旅館

◎ 有興趣也可看另外經驗:薇星Motel

 

P.S.

蔚藍海岸Motel的KTV歌曲幾乎都不是原音的MV;而北極星Motel的空間略小,只是設備略好些,而且伍佰的歌很多都是原音重現的MV,因此就算不會唱歌他們也看伍佰MV看的很開心,改天再PO。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18382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