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

睡到自然醒,自覺,這是最後一個放鬆的星期六了(去美麗華看了「不可能的任務3」)。


0903

佑媽說以後就沒機會看電影了,因此趁在最月子中心的最後一天跑出來,我們去鄰近的美麗華看原本就想看的「達文西密碼」(看完覺得...怪不得宗教界的朋友對這片內容有極大意見)。


0904

今佑媽要離開做月子中心,因此請假待命。多多的皮膚有點過敏,長了一顆顆小點,帶多多去看皮膚科,再把佑媽接回桃園繼續她的做月子生活(她說她想做「年」子)。


0905

早、午上班的前半段,都是我趕研究案的時間,時間好像沒站在我這邊,腦細胞死了大半。


0906

有睡眠不足的傾向~


0907

多多今天去打卡介苗,哭的超大聲,不過生長狀況都很不錯,醫生說。


0908

今晚或明早要回嘉義看佑佑,破天荒,連續兩個星期沒看佑佑,佑媽這星期也不能回去,才真是破紀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