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姑婆玩具店49
  
幾乎每每回嘉義,常會帶小孩來姑婆玩具店報到。也因為是「常常」,因此格子記錄不太容易有獨特性。

彥彥這次回嘉義姑婆玩具店已經到達「會玩」玩具的那個「崁站」(台語:位階)。
  

初一姑婆玩具店47 初一姑婆玩具店45 初一姑婆玩具店43 初一姑婆玩具店41 初一姑婆玩具店38 初一姑婆玩具店36
 

初一姑婆玩具店44
 

佑佑一向對打鼓有興趣,新玩意兒:電子鼓~
 

初一姑婆玩具店30
 

初一姑婆玩具店26 初一姑婆玩具店23
 

初一姑婆玩具店29
 

不是剛出生的小孩都「懂的」玩玩具的,至少佑佑、彥彥很小的時候,都是我們眼中「還不懂玩具是什麼東東」的範例,他們幾個月大時來姑婆玩具店,就是摸、看......摸、再看......怕(有時候看到電動會走的戎毛玩具會怕)......再摸......(循環)。
 

彥彥這次到姑婆玩具店已經可以認真的「嘗試」、「融入」各種不同的玩具情境(佑佑還是鍾情他上次玩過的電動機器人)。
 

初一姑婆玩具店22
 

初一姑婆玩具店15
 

初一姑婆玩具店53
 

初一姑婆玩具店13
 

初一姑婆玩具店10
 

初一姑婆玩具店04
 

初一姑婆玩具店01
 

初一姑婆玩具店06
 

初一姑婆玩具店50
 

平常彥彥很黏佑彥媽,不過在這裡彥彥可以自己一直玩玩具,壓根忘記「三不五十就要找媽媽(點名啦)」的這個「例行」習慣。
 

照片不說話,但紀錄著兩隻小孩的成長;文字本身就是對話,但挺難拼湊什麼「特殊」的記事(因為蠻常來嘉義姑婆玩具店的,能寫的心情都寫過)。
 

但如果真的要寫什麼不一樣的心情紀錄:
 

日子特殊......這天是大年初一。
 

彥彥特殊......彥彥和之前來姑婆玩具店時的那個彥彥,觀察、認知、嘗試與嚐鮮行動力都有進步。
 

新年來這裡,也有新的彥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