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三)有高空繩索挑戰的活動,碰巧颱風來襲,真是兩難。一方面活動如果延期,勢必對承辦同仁「君」造成一定程度的不便;但另一方面,對颱風又抱持著「歡迎光臨」的態度,今年都沒放到颱風假,對颱風假真是難以忘情。


最好的情況是:颱風星期四來,星期三讓活動順利進行(但星期三就怕開始有風雨),有風雨的活動是否安全,還要和場地教練再討論,畢竟安全為首要。


剛看新聞,活動恐怕不妙,那就這樣吧......颱風,最好讓氣象預報失誤,過門不入誤判為直接侵台,讓我們放個爽快的颱風假。


為了廣大的上班族,請您務必加油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