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岸17 北海岸18 北海岸11 北海岸16


北海岸的點不少,因為每個景都是點,每個點都帶有對小孩不同的吸引力。


我們熟悉北海岸的味道,也熟悉北海岸的風格,背後山脊的陵線與眼前的海岸線,隨著藍意,隨著綠意,隨著心情,把我們對小孩子的愛攜到未闢的山谷與蔚藍的海線。


北海岸20


佑和彥很少有機會踏浪,更沒到過沙灘。佑佑第一次來這裡踏沙時,只說:「軟軟的」。不過五秒鐘後看我們在前面踏沙,佑佑就跟過來一起淪陷。



北海岸21


佑佑不諱言對玩沙的喜好,更不保留他情緒的爽快表露,畢竟在佑彥兩個稚子的心裡,陪襯的海、沙、光有更多可以分享的想像。


夏日的陽光炙熱,它要如何攻擊我們的肌膚,海浪流水如何沖走我們的夢想,已經不是我們願意去想像的。









北海岸13






北海岸08


北海岸10



北海岸06


佑佑大了,我們已經給佑佑某種程度的規範。彥彥還小,不過我們也試著讓彥彥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做。佑佑有時候會因為調皮、莽動的作為而被適度罰站,但在這裡,他們可以盡情的玩樂,不必為旺盛的生命力致歉。


就算是拿沙亂丟我的相機(鏡片都是沙子,暈倒)~



北海岸04


北海岸15


彥彥太小,還不想讓彥彥下去「爬沙」,恐怕還會「吃沙」~




北海岸02


北海岸23


北海岸07


佑玩的多爽!爽,聽起來不太修飾的語法,不過就是「爽」~


看到佑佑踏沙自我歡愉的笑聲,彥彥雖然不能下場和哥哥一起玩沙,但看哥哥的歡愉也獲得開懷。


我們相信,佑佑和彥彥的歡笑聲,那是對海沙的肯定,對陽光的迎持,與對海浪的展臂。


北海岸01


北海岸09


北海岸05


佑佑這個小笨瓜,玩到嘴裡有沙,反射性的要用手去挖,不過他忘記他的手裡都是沙


P.S.照片的沙灘後面一排是一整個沒人居住、荒廢的房子,常走這段的人一定知道。這裡的沙灘可以玩水,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有沿岸,漲潮時會有魚兒在岩石間,都有看到親子拿網子來這裡玩樂~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