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酒店11 春天酒店24 春天酒店19 春天酒店10


北投春天酒店,佑彥媽的公司請夜宿、泡湯,訂房5500元起跳,不過沒想像中的好,或許是團體訂房給的房型比較小還是怎樣,感覺和一般溫泉飯店差異不大,不過價格卻比別人貴上許多。


春天酒店13


春天酒店22


春天酒店泡溫泉01


春天酒店泡溫泉06


露天風呂的泡湯型包括:氣泡浴、浮浴、石板浴(溫泉在石板下面,純粹躺石板,算比較特別吧)、冷泉......等八種,不過佑佑鍾情一般類型的溫泉區,因為那裡較大、溫度沒其他浴池來的高,他可以在這裡當大王。


我們兩點半入住,約四點去露天風呂時只有我們使用,到五點半離開時也僅有一位小姐和一個三口家庭來泡澡,使用率很低。或許是露天風呂外客平日一個人就要800元,來客不多,倒是造福住宿者(free)。


春天酒店泡溫泉09


春天酒店泡溫泉03 春天酒店泡溫泉04 春天酒店泡溫泉10


至於一個人的泡湯費用800元(90-120公分以下是他們定義的兒童,兒童價收費為550元),貴不貴就看家庭經濟狀況。以我家經濟狀況而言,如果不是因為公司請,壓根不會想來春天酒店泡湯,而且實際來過以後,覺得......更沒必要。


春天酒店02


佑佑的年紀慢慢可以看的懂一些電影,不過在家裡非常非常少時間能和佑佑看一齣HBO的電影,藉著來春天酒店略放鬆的機會,終於可以一起看「卡通以外」的節目,而且看的起勁。


因為影片裡面的好人壞人角色鮮明,而且又有英雄式、屬於男性的刀光劍影加上騎馬,這部片叫做:「蒙面俠:蘇洛」,雖然佑佑不太標準的國語發音總是:「蒙面俠:輸了」。


他很「爽腳」,沒有看完就已經入睡。


P.S.住宿和設施的使用感受向來主觀,有些動念請參酌,不過我們主觀認為,春天酒店沒有這個價位應有的品質,如果要花錢花到刀口上就要多比較,但當然,這絕對和經濟支付能力相關。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