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媽要我要正視三十歲新陳代謝開始遲緩的事實,不能再用「以前這樣吃零食還不是不會胖」來「自欺」了。


姐回台,覺得我變胖了。


好友阿才從英國回台,也說我整個人胖了,而且冷冷的說:「不是胖一圈,是......三圈」。


上週五開會可能是穿稍正式的櫬、褲,我的同仁趁我出去時,還討論一下我的身材。當我回辦公室時,他們才告訴我他們一致的結論:「我們覺得威X你真的變胖了耶」(還無異議通過)。


事隔一天週六和佑佑、佑媽去台北SOGO,恰巧碰到以前的大學同學,一時間他只認得佑媽,對我的評語當然是「胖了點」(真厚道,這一點相差十公斤)。


最近連佑佑都知道「大箍爸」指的是我


我下半年真的有好多工作要做:要完成工作人員招募(或組織人員增替)、一個研究案、一個簡易施測問卷要進行......其中包含一項「少吃零食、多運動」的自身方案要啟動(因為短期內遭受到一連串打擊)。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