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談佑佑~


該忙的都忙完了,工作上較為輕鬆。


最近買了一個腳架,再把Canon 350D拿起來把玩一下,順便看看日前添購的ADSR相機相關書籍,覺得很多功能還沒摸熟,也認為應該在去買個一鏡到底的鏡頭,看大家推薦的一款鏡頭,原廠單鏡頭就要二萬多,實在買不下手,最後我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等我中樂透時再來添購


不過最近看了兩本攝影書籍,把Canon 350D的原廠說明書又再看一次(已經看三次了),雖然資質孥頓,不過越來越有概念,顯然印證「勤能補拙」的精義


雖然最近比較輕鬆,但心理早有準備,等過完年就要趕快寫下一個研究案,目前暫訂「少年幫派」,心裡實在是「挫勒等」,不是因為要接觸這些邊緣族群,而是因為工作上某種因素,在六月前把這份原本年度研究案趕出來。


從以往研究的啟示中,我其實對質化研究的體驗比較深刻(檳榔西施、家將少年等),因為從直接接觸的經驗,我開始注意所謂社會下層結構(經濟基礎與謀生方式)與上層結構(有潔癖的中產階級)之間的關係,也正是接觸這些邊緣人口群,引導我去理解,去「深入」理解,去「實地」理解社會、媒體所認同的權力支配與價值認知(以前我也自詡能很敞胸、同理不同於我階層的人,但這種自以為是的理解,畢竟太表面;真正接觸,才能創造真正的理解)!


什麼是真理?真理誰界定?在台灣,好像是由不必負責的媒體,而這些媒體嗜血的程度,我已看到被操作的真理!


被操作?他們可能會說這是「客觀」處理,「理性」評論吧!當媒體下這個標題「台灣的亂源在....」的時候,拜託,千萬別自己預設在框架之外!


這篇,純粹隨寫。不好意思,如果你是媒體工作者,你一定是最客觀的媒體,我說的是別人。


今天不談佑佑~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