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6-7個月26


 



星期五佑佑要施打預防針,佑彥媽剛升遷不好意思請假,因此原本想中午就自行開車南下。中午走之前電話告知佑彥媽,她說希望我等她,因為可能放颱風假,沒放的話就自己就請自己的假。因此昨晚還是避不開下班塞車潮,且台中以北的高速公路的路況一路上甚差,不過想到可以看到佑佑心情還是多點愉悅。

 


大仙寺、水火同源15



今天馬莎颱風報到(嘉義無風無雨貌,陰天),佑佑原本預定今早要去榮民醫院打五合一預防針,但因體溫為37.2度,不到發燒但醫生不建議再作施打(因為打預防針後通常會有發燒的情況)。

馬莎颱風的雨勢在台中以北頗大,不過好險中心並未登陸台灣,台灣逃過一劫;佑佑由於體溫略高,今天也算逃過一劫。


 



 


前天因公務去海洋音樂祭,回程時在地的瑞芳同仁好客,請了四桌當晚參與公務的同仁一起去澳底吃海產,回台北已經一點多(原本還有下一攤),因此昨天早上有點爬不起來。昨天早上心理自想:算了,休假一天,要開車回南部也可以提早走避過下班潮。


誰規定休假一定要有正當理由:放個「心情不爽假」也可以吧。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