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良祝餐廳008

(我們是家族最早到的,早上十一點初即到良祝,因此尚沒什麼遊客,先讓孩子跑跳玩樂)

 

兩年半前的父親節我們曾至良祝苗圃親子餐廳用餐,今年母親節佑彥媽大姊想找可吃、主要吃完孩子有可跑跳空間的餐廳,之前良祝餐廳的經驗還不壞(除了餐點略貴外),這裡提供不少各類運動球類讓孩子玩樂,也有小型的籃球和足球場,孩子在這裡可消磨不少時間,重點是父母也不用太費心去照顧,因為良祝非開放型景點,孩子的玩樂都在一定範圍,父母坐在餐廳內靠眼光「掃射」即可關照孩子,避開豔陽天。

良祝親子餐廳和兩年半前來已有改建,除了保留盪鞦韆、溜滑梯、籃球場和足球場外,也增設玩沙場地和一個小動物區。

除此之前的乒乓球室已經改成第二餐廳,可見這兩年半來這裡的口碑還算可以,除了開發新客源外,舊人客應該多少都有回流,否則沒必要增建另一餐廳。

良祝親子餐廳的餐點說貴也不能說貴,但說便宜也不至於,因為簡餐至少要近三百元「起跳」,至於餐點的品質我個人覺得可接受,但上餐的速度慢了些,記得兩年多前來就是如此。

如果趕時間的客人恐怕會久候不耐,主觀覺得要純粹用餐沒必要特別來此,多數來良祝餐廳的食客多數有孩子而非純粹用餐,因孩子可以在外面跑跑跳跳,可耗上至少半天時間。

但如果真的不想等這麼久時間(大概要等個二十來分鐘至半小時)的話,應該可以先(我臆測)事先電話訂好餐,也告知大概哪時候去用餐,這樣上餐時間應該可縮減。

因為我們人多(11大,8小),光點個餐就花了些時間「整合」,然餐廳內還有許多家庭聚餐,點菜、出菜間真的花了些時間。

以下為當天照片,可參考良祝用餐與戶外環境:

母親節良祝餐廳009

良祝餐廳入口處~第一餐廳

母親節良祝餐廳001

玩沙的沙堡~

母親節良祝餐廳003

溜滑梯、盪鞦韆等設施~

母親節良祝餐廳028

兒童籃板~

母親節良祝餐廳030

母親節良祝餐廳005

第二親子餐廳外~

母親節良祝餐廳006

第二親子餐廳內~

母親節良祝餐廳011

感覺略生硬的第二餐廳、日式用餐環境~

母親節良祝餐廳017

兩百多元的簡餐~

母親節良祝餐廳010

提供小孩餵魚的魚池~

母親節良祝餐廳035

2012全家合照~這是2009時來良祝苗圃親子餐廳的合照和遊記

 

◎ 除玩樂外的心得分享:

我不知道良祝已經增闢第二用餐的餐廳,因此當初訂位時當服務人員告知要留中間的長桌給我們時,我一直以為是我們第一次的用餐餐廳,來的時候才發現老闆幫我們排在第二用餐餐廳。

主觀覺得第一用餐餐廳比較好,氣氛、燈光還有桌椅環境(第二餐廳感覺比較「硬」),當時想說算了,因當初電話訂位時自己也沒與服務人員問清楚,然服務人員也沒主動告知,先訂位還被排在第二餐廳,當下奇毛子有點不太OK。

且服務人員都在第一餐廳,因此有事需要服務人員都需要至第一餐廳找服務人員(有些麻煩)。

這算是經驗談,因此如果要先訂位前如果第一餐廳有位子,還是建議先訂第一餐廳(我還是覺得餐廳應該先告知有兩個餐廳讓消費者自行決定,除非第一餐廳已無座位)。

整以而言,若不趕時間,因為良祝親子餐廳的戶外設施也是賣點,孩子可於等餐時間在外先玩些遊樂設施、餵魚等,不用一直枯坐在餐廳內。

如果要吃美食這裡不一定能滿足老饕挑食的嘴巴,但良祝親子餐廳主打的是親子環境(孩子有丟球、踢球、跑跳的空間,我覺得戶外環境挺五臟俱全),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會光顧第二次。

 

◎ 如何去:

★南下:
於大園/桃園國際機場交流道,接國道2號,往大園方向續行,於大園/埔心交流道出口,往大園方向,接中山東路續行,直達民生路右轉續行,直達台15線左轉續行,即可於台15線37.5KM處到達。

★北上:
於觀音/大溪交流道,接台66線東西號快速道路,往觀音方向續行,直達台15線西濱公路右轉,往大園方向續行,即可於台15線37.5KM處到達。

★台15線西濱公路:往大園方向,即可於台15線37.5KM處到達。

另,良祝苗圃用餐備有提供免費停車場~

 

◎ 第一次來良祝的日誌:

【親子餐廳】良祝苗圃~「戶內+戶外」的親子餐廳 

 

arrow
arrow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