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溪溫泉公園005

可憐的彥彥,晚上睡覺時從床上掉下來,哇哇大哭了好一陣,嘴角都摔破並水腫一膿包了~

隔天早上在四重溪溫泉區的清泉溫泉山莊用早餐,彥彥先吃完早餐後,因為佑佑是「大食王」,等他吃飽還需要一些時間,因此我和彥彥先至鄰近的四重溪溫泉公園走走。

四重溪溫泉公園001

四重溪溫泉公園008

四重溪溫泉公園與清泉山莊走路約五至十分鐘分鐘,位於南台灣大飯店的旁邊,是屬於「山坡地形」、「開放式」的緩坡公園。

四重溪溫泉公園014

四重溪溫泉公園007

四重溪溫泉公園015

特殊的石板涼亭~

四重溪溫泉公園010

四重溪溫泉公園011

慢慢走上步道的頂端可遠眺四重溪夾岸的綺旎風光,如果來四重溪泡湯來這裡走走散步是不錯的選擇,但如果是抱持著健行踏青或是休閒遊憩的心情來,也許會有些小失望。

因四重溪溫泉看起來並沒有效率的管理,步道上、石板涼亭邊都雜草叢生、部分木棧道也有毀壞,地區性的文化中心有所謂蚊子館,四重溪溫泉公園顯然也慢慢有蜘蛛絲的感覺。

四重溪溫泉公園006

四重溪溫泉公園雖然座落於溫泉區內,但公園內並沒有溫泉可泡,雖然聽說有簡單的泡腳池,但我們繞啊繞,還是沒看到有可以泡腳的地方。

四重溪溫泉公園004

四重溪溫泉公園003

四重溪溫泉公園016

四重溪溫泉公園017

四重溪溫泉公園的入口之一,很不顯眼~

總之,四重溪溫泉公園,是一個在觀光區,卻很不觀光的公園!

 

◎ 有興趣也可看四重溪溫泉的住宿分享:

 【超日本味】四重溪溫泉之「清泉溫泉山莊」~百年名湯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41623443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