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彥彥扭到手,昨晚佑佑扭到腳,是怎樣?

 

彥彥:扭到手

前晚吃完晚餐,和兩隻在房間玩騎馬遊戲,做為孝子的現代父母,應該都很習慣做牛做馬。我想「co-co馬」的角色,爸爸們絕對是第一首選吧。

佑佑因為是大哥,因此每次都騎在我的頸上、彥彥騎在我背上。

前晚彥彥落馬,我以為就像之前一樣,落馬後笑笑再上馬即可(經驗法則)。

怎知彥彥就是直接大哭,直說:「手痛痛」。

心想:不妙,可能扭到手了。

看到彥彥哭成這樣,當然我被佑彥媽唸了一頓,佑佑還加油添醋告訴佑彥媽:「弟弟從很高的地方摔下來,瓏c爸爸害e」。

(被當馬騎還被放冷箭,你實在很沒江湖道義耶)

 

昨早佑彥媽和佑佑、彥彥和佑彥媽大姊家的兩隻小朋友一起去動物園,想利用非假日去看團團圓圓,不過聽說人排的非常非常多,因此放棄看這兩隻......比其他動物享有更多的特權、周邊商品很撈錢的......鎮園之寶。

「我們沒看貓熊,反而去看台灣黑熊,夠朋場吧」,佑彥媽說。

趁熱潮退一點再去看這兩隻貓熊,看那時候可否也能停留久一點,否則聽說就是後面的管理者會一直叫......前進、前進。

只能看十來秒鐘,很沒時間成本效益。

 

佑佑:扭到腳

昨晚晚佑彥媽的大姊請他們吃牛排,我下班後再去天母家中帶他們返家。

回家後,佑佑洗澡前突然「哇」的大哭,哭說腳很痛、腳扭到了。

「我在動物園就扭到了,但還是一直玩......」,佑說。

老大,那你也算能忍的耶。

玩的時候都不痛(沒時間痛),一回家要洗澡睡覺馬上發作。

連洗澡都要用抱的去洗。

 

讓我聯想到小時候讀書時:有時候一上課就覺得眼皮很重,但下課能休息時又生龍活虎。

嗯,遺傳、遺傳啦。

 

天公貝真公平,弟弟扭到手、哥哥隔天馬上扭到腳,平常生活哪一隻有什麼,另一隻就要有什麼,這次誰也別說誰不公平,得要把這公平事蹟馬上記錄一下。

四號公園01

(攝於中和四號公園)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2215172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