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雜的生活記事,關於照片儲存:

整理出遊的照片有時候需要一鼓氣,今傍晚發現有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災難」,因為有個風景點我尚未儲存在電腦就把記憶卡逕行格式化了。

記得格式化之前我有先看相機裡的照片預覽視窗,查看看記憶卡的照片是否已儲存在電腦,看到後面幾張照片我已經儲存後,我才format記憶卡。

今天傍晚整理時才發現有:有一次景點的照片還未儲存就被format刪除了。

該記憶卡之前的內容有可能是:

「A景點」+「B景點」+「C生活照」。

而我下載儲存了A後,因為某篇日誌需要用到C,因此B未下載儲存就直接儲存整理C照片。

爾後因為要去D怕記憶卡容量不夠,在相機檢視照片時只看到C已經下載儲存,就以為整個記憶卡照片都儲存在電腦了(忘記B還沒有),直接format記憶卡,去B玩的那些照片直接「烏有」,沒存在電腦,只存在人腦,實在有點懊惱,唉!

這種鳥事已經出現第二次了,再唉!

(第一次是去年初去的雲林興隆毛巾工廠、第二次上週去的大武崙澳仔漁村戲水)

以上,很生活、很雜的隨寫。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36717460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