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28
元宵天氣沒變涼,氣象有點失準,都換短衣了。
午去永和美麗華看二輪:重案對決(有點扯)、她的私密日記(女性電影,還不賴)~
晚去永和仁愛公園看元宵燈會,燈會覺得比去年略小些~

990301
有點小忙,因為正在簽一重要文,祈禱過~
晚帶兩隻去永和保福宮,也經過仁愛公園的元宵燈會會場,背了相機但一張都沒拍。

990302
修改簽文~
幫同事「如」發滿月油飯~

990303
簽文退回、修改簽文~
因故帶佑佑去照人像,去拿前沒什麼感覺,但當老闆拿給我,我看著照片中的人像,佑佑正經的人像、看起來大了、看起來熟了。我知道也許你不知道我在感動什麼,我也不知道。停紅燈時我忍不住又來出來看照片中的大小孩,我很愛我家這兩隻,雖然他們一直長大。

990304
又修改簽文~
午替佑,報~
晚去理完頭髮十點多經過永和仁愛公園,元宵燈會還沒熄燈,喜歡照相的可趁十點多,沒什麼人,但自己今年都沒去照就是了。

990305
原本要去國家圖書館找研究案資料,但簽文未過,還是以簽文為主,留辦公室補簽文資料~
晚返「嘉」~

990306
早去佑彥姑婆玩具店,原本要買世紀太空球和孔明棋,但姑婆玩具店已經沒進。
高雄表哥帶新生兒回嘉義,中午去阿姨家,趁白天人比較少去嘉義市燈會的宗教區拜拜~
晚上鄰居請我們吃他自己做的比薩,好吃。晚些全家和鄰居小朋友去台灣燈會走走,晚上的燈會頗漂亮!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31271751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