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21
早上去姑婆玩具店,新港媽祖從這裡開始繞境,佑佑的最愛。
中午「舉家北遷」返台北,未塞車。

990222
聽說二輪的美麗華快要歇業,去看「2012」(只有特效沒什內容)、「39號特案」(驚聳,收尾有點沒力道)~

990223
聽到老大可能走的風聲,心情有點小down~
副座去義大利玩,送辦公室咖啡~

990224
佑佑頗厲害,星期日晚上去佳樂福買的兒童閱讀測驗手冊,共七十幾篇閱讀文章加後面的閱讀測驗,今晚下班回家他竟然都讀完、做完了,錯了幾題。
彥彥晚上又把小時候的拼圖又拿出來拼一次~

990225
利用晚上把過年回嘉義的照片都上傳flickr。

990226
工作內容將會有些變更,有點小煩。老大也即將調走,很希望他留下但還是得離開,工作氣氛有點down。
晚去吃涮涮鍋,帶兩隻回辦公室、租DVD~

990227
金早孩子的媽今年去永和的保福宮等平安燈(還是安太歲之類),雖然我實在不太想,因為覺得沒安也生活過的頗平順,除了孩子也幫我點平安燈,算了她覺得OK就OK吧。
買DVD PLAYER~
佑彥媽晚聚餐。住家附近的永和仁愛公園的元宵燈會很熱鬧,五月天也在這裡開唱,人太多改天再去仁愛公園。我晚帶兩隻去樂華夜市走走~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31436791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