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媽對理財比較有概念,之前曾請假要幫佑佑和彥彥開戶,帶了我的身份證、印章等證明文件也不行,就是要父母(法定監護人)「本人親自」「兩人都到場」才可以,未成年開戶相當麻煩。


  



昨天我們帶佑佑看骨科,趁我們都請假的機會,看完診後決定去銀行替我家這兩犬開戶。


  



知道開戶會花一些時間,但不誇張,我們從開戶到結束整整花了快兩個鐘頭,沒預期到需要這麼久。一些證明文件寫了一堆,而且該銀行開戶櫃臺原本僅一人服務,在我們後面約有三、四個要辦開戶,都等的都不耐煩向銀行反應要增加承辦人員辦理才是。好險,我們剛到時該櫃臺都沒人,不然可能等到中午吃飯都沒得辦……


  



我原本即請一天,下午打算走走或看電影,而佑媽因為開戶卡死許多時間,下午原本要上班的她也臨時請假,原本想去烏來泡湯,但怕下班時間塞車,因此下午一同去美麗華看「花田少年史」與「玩命記憶」兩片。


  



都忘記這天不是休假日,喔,原來只有當別人上班自己放假才能覺得那種爽快的滋味~


  



第一次都值得慶祝。


  



追求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需要慶祝,得到人生的第一個1000元存款哪有不需要慶祝的道理?


  



不過對不起佑佑和彥彥,我們兩人替他們慶祝了~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