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大昆蟲館0004

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內的鬱金香。

我們來嘉義大學,也是看報紙上的介紹,說嘉義大學內的禾康園在春節期間特別栽種萬朶鬱金香及各式花卉,春節前後將陸續綻放美麗花朶,營造如夢如幻的美景。

嘉大昆蟲館0009

嘉大昆蟲館0008

原本以為是鬱金香花海田,只是嘉義大學鬱金香的花圃,比想像中的縮小不少。

嘉大昆蟲館0005

不過正值過年期間,不管鬱金香是否有如新社花海壯觀,美麗的鬱金香還是有許多幸福的顏色,讓來禾康園現場的遊客多了很多年節的氣氛。

嘉義大學農產品展售中心0010

我媽是個節儉的人,不過來嘉大農產品展售中心(在嘉義大學內)她主動說要買幾瓶醬油,她說嘉義大學出產的醬油在親戚朋友的「口碑」分數很高。

我看了一旁的介紹,原來嘉大的烏豆蔭油這也是嘉義(諸羅)的十大伴手禮之一。

嘉義大學農產品展售中心0005

諸羅十大伴手禮:烏豆蔭油~

嘉義大學農產品展售中心0003

嘉大昆蟲館0012

嘉大昆蟲館也在嘉義農產品展售中心、禾康園的隔壁,來遊嘉大昆蟲館別忘記也可去農產品展售中心挑選嘉大出產的嘉義伴手禮。

嘉義市其實很小,連原本預期的鬱金香花田都小了許多。不過感覺對了,大小不是問題,好fu自然就有好感覺。

 

P.S.

進來嘉義大學的農產品展售中心、禾康園免門票,不過進去嘉大昆蟲館的展示館需要門票。

 

◎ 有興趣,也可參考這篇:

【風景區內的風景區】嘉義蘭潭~「嘉大昆蟲館」經驗分享

 
原始格子: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31168531
原文出處: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