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籽民宿054

我們在花蓮住了兩間民宿,第一晚選擇花蓮市的民宿,在網路上找了許久,還要找可以用國民旅遊卡的,比較了好幾間(眼都花了)......

去花蓮前兩天才決定選擇「種籽民宿」。

種籽民宿008

因為我們是三大兩小,因此我們在種籽民宿訂的房型是四人房。

種籽民宿007

種籽民宿002

種籽民宿038

種籽民宿的四人房有兩款,一種是平常兩張床的房型,也就是左右各擺一張;另一房型是屬於樓中樓房型,上、下個有一張雙人床。

由於考量第二天已在「金澤居民宿」訂和室房,因此讓這兩隻第一天睡「可以爬樓梯(樓中樓)」的房型。

種籽民宿019

衛浴設備簡單乾淨~

種籽民宿020

一些小裝飾品~

種籽民宿029

每個住民宿的考慮不同,有些人就是要和民宿主人住在一起,聊聊當地的生活或融入在地文化之類。

有些人覺得自己住反而自在。

種籽民宿的主人(詹大哥)並沒有住在民宿這裡,因此客廳、廚房晚上可以完全屬於這裡住宿的遊客。

也不用擔心說話大聲吵到民宿主人,也是自在。

種籽民宿028

種籽民宿027

種籽民宿026

種籽民宿022

進門玄關處有之前來住宿過的客人,留下許多彩繪石頭「到此一遊」~

種籽民宿025

第二天早上,兩隻剛睡起來~

種籽民宿042

種籽民宿040

種籽民宿046

這間的地板都是柚木地板~

種籽民宿056

離開時和詹大哥拍照留念~

種籽民宿055

民宿是花東住宿的一大特色,網路上隨便一找就一堆民宿,要比較需要花些時間比較。

當然比較的指標許多,包括地區便利性、坪數是否寬敞、民宿老闆是否好相處、是否和民宿老闆住同棟、是否近山或近海、是否有休閒草地、收費是否合理等......林林總總。

每個人的住宿考量與品質要求不同,我們因為對花蓮不熟,覺得要逛夜市或吃扁食住市區比較方便(其實第二晚住吉安也還好,離市區不遠),因此第一晚我們選擇花蓮市的民宿(價位比近郊的便宜些),最後才決定「種籽民宿」。

另外考慮第一晚住花蓮市區種籽民宿的原因是,和行程規劃有關。

因為第二天一早就規劃去遠雄海洋公園玩一天,因此覺得第一晚在花蓮應該不會使用到什麼草地之類的,回民宿後恐怕只剩下盥洗和休息,因此選擇這間在花蓮市區交通比較方便的種籽民宿。

每個人出來玩樂的玩法不同、心情不同、要求不同、能花的coco上限也不同。

以上純粹主觀分享第一晚我們在種籽民宿的住宿經驗。

 

 

◎ 種籽民宿官方網站: http://www.seedhouse.com.tw/

(該民宿提供國旅卡刷卡消費)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1081442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