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家格子一些隨寫:

 

欄位做了小更動,feedburner也因故重設,之前曾訂閱feedburner的格友方便的話,可能需要重新申請加入。

因為開網頁的速度,最後還是決定暫時把GoogleAdsense和BlogAD暫時撤下,只留BloggerAds。

不過BloggerAds最近的收益有比較差的跡象,但自己格子到訪人氣沒比較差,沒搞懂是什麼原因。

 

 

自家生活一些隨寫:

 

彥彥在台北這一個多星期,不知不覺也從不會拼圖到現在已經能拼六塊拼圖。

彥彥快兩歲,體型略小(因為彥彥不太喝牛奶),但近期口語發展似乎有不少進步,這週最大的進步是會玩簡單拼圖

可好,彥彥晚上可以一個人在房間拼半個小時左右不吵,讓我們有時間坐在客廳好好看電視。

 

佑佑回嘉義兩個星期,嘉義老家鄰居買了300片的拼圖,涵雅(小一)、威然(小三)、佑佑(3Y7M)三人一起拼圖。

佑佑在嘉義因為有鄰居玩伴、也可去嘉義玩具姑婆家、台北是一樓而嘉義老家是三樓空間比較大,因此聽說整個人玩瘋了。

 

佑彥阿嬤電話告訴我說:佑佑有拒絕回台北的跡象。

確實,我們從和佑佑在電話的對話中,大概知道一二。

佑彥阿嬤說的很「含蓄」。

電話中佑佑的意思就是:「我要繼續在嘉義玩」。

我們有點小失落,不過佑佑也會失望。

因為這週要回嘉義接他們上來......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1861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