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彥彥昨晚舌頭又多了三顆大水泡,今天也特別愛起番,動不動就哼哼哭哭,食量也減少許多。
 

原本的預定計畫有點......不安分的躁動:
 

小葉子之前有寄明天上映的首映片電影票,今晚九點微風戲院開演。
 

其實我們滿心期待,因我們有很長的段時間晚上沒有兩人單獨出來混了,趁機會可在外面用餐後逛逛再進電影院。
 

但彥彥昨晚的狀況還是愛哭(不舒服),因此真的對小葉子「拍謝」,拿了票還沒去看(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沒浪費,給同事了)。
 

原本週日預計去帛琉走走,不知道彥彥是否會好些(去年去日本,也碰到佑佑生病快痊癒時),原本計畫延期,但早上聯繫旅行社時,該小姐說資料均已送出,而且帛琉屬於兩人成行飯店也都訂了,因此還是決定預計的行程(暫時)不變。
 

唉,「牽一髮而動全身」,這裡也不想寫太滿,免得到時候又來個臨時狀況。
 

格子,習慣當成一些生活記事雜敘,很多是遊記,很多是小孩子帶來的歡樂。因此,我不常面對太灰色的自己,不過小孩生病無可避免的......從白天上班甚至晚上躺在床上要入眠前,都會帶點藍色的憂鬱與淡淡的擔心。
 

夜晚的睡眠時間應該屬於沈靜,怎變成思緒的復活?
 

彥彥啊,聽說今天你還是哭哭(不舒服不會說),但沒發燒等徵候,有慢慢進步,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