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出生六天11 阿嬤、外婆和多多


(阿嬤和外婆)


今天佑媽去做月子中心,多多感染鵝口瘡,起因可能是奶嘴沒有消毒完全,舌頭和口腔內部都長白點,若護士小姐沒提醒,我們還以為是喝奶後未清潔的舌胎,真是有點不小心。


多多出生六天05


 多多出生六天10


懷孕時按老一輩的說法,家裡不能敲敲打打,因此趁現在佑媽在做月子不在家的時候,我們計畫把家裡做一番整修,不是什麼裝潢,只是想多隔一間房間和多做一些櫃子。


和工頭討論過希望在兩個星期內完成,由於這段整修期間家裡會很雜亂,晚上我下班就去陪佑媽,而佑佑和佑阿嬤明天也要回嘉義兩個星期。


明一早就要開車載佑阿嬤和佑回嘉義,佑媽說至少兩個星期不能看到佑佑了,這應該是分開最長的一次了,考驗思念的能耐。  


多多出生六天14


(佑佑加持中?)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