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蔭的顏色


原本想帶岳母和佑佑來八里好好的玩一下,但夏日的陽光不但刺眼,也傷膚,在陽光的「庇蔭」之下,連大人都有點受不了,更何況是一歲多的佑佑。


因此計畫要在八里好好逛逛的我們,只有去ㄕㄜ家吃孔雀蛤和一些海產小吃,吃完後再散個十來分鐘的步就打道回府,好個十足的「淺遊」。


豔陽的顏色


 亂髮與亂笑


  中間偏右


佑佑原本就屬於相當容易流汗的體質,我們還頗害怕佑佑在這樣的陽光下被烘乾,但佑佑看到渡船、淡水河是如此興奮,讓我們也不免跟著情緒高昂。


一個人的思想、心情轉變,往苦是在不經意的時刻造成。當我說出「此時此地的佑佑」時,也許已經預告佑佑心路歷程開始轉變的跡象。


每一次淺度的走馬看花,也可能是一種深度心靈之旅。佑佑靈魂的抑揚頓挫中,也象徵著這個時代的起伏升降,其實,都存乎於心~


八里還有許多點可走走看看,只是這種氣候的確是屬於待在冷氣房的天氣,熱暈了。有機會再「深遊」八里左岸~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