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掛空、武器待發,遊覽區還是營區?








雖然年代久遠,輪廓比人清晰








梅山公園和以前不一樣,就像捷運開通後的淡水,路旁販賣特產的攤販變多,也意味人潮變多;人多,風景不搭的現象也變多。


做為一個人文信仰者,當社會大眾都要求台灣要拼經濟時,誰關心在地文化與人文關懷?台灣的驕傲不只在於如何促進產業經濟,更應重視如何保存庶民文化與自然遺產。


梅山公園裡有兒童遊憩區、花台以及步道等人工設施,多元化的休閒之旅,是民眾休閒活動的好去處。


只是梅山公園的冬天,梅花沒有想像中的盛開!比較突兀的是梅山公園內還展覽幾件武器!看到這樣的場景,或許是自己不夠豁達,因此無法與自然展開對話!要推薦朋友來嗎?考慮考慮~


 



 


◎交通:

1.中山高:下大林交流道,循162縣道東行經大林、崎頂,右轉3號省道前進。

2.南二高:下梅山交流道循162甲線直駛至梅山。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