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子有小傷口 


剛剛打電話回去,問君看看佑佑目前乖不乖,君很高興的說,佑佑很乖,這三個月的學習課程都有達到水平,恭喜佑佑!



「偷笑」的習慣會讓你的心情很好!學習三個月的小BB吧。


9404171



每每星期五深夜回去,看佑佑晚上睡覺時,會有「偷笑」的習慣。為什麼?因為有疼他的阿公阿嬤和爸媽,能安穩睡覺,真的很幸福。佑佑一天中清醒的時段約僅有五分之一、清醒後就喝ㄋㄟㄋㄟ、想便便就拉、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還有專人替他穿衣服、洗SPA澡,隨時活在當下而不虛偽,這樣的生活不值得在睡前(中)偷笑一下嗎!


佑佑3-4個月09



星期六(今天)是佑佑滿三個月的日子,但星期日會裡有活動我無法回嘉義,佑媽還是寧願一個人坐國光號回去,也不願下週再回去。和她在一起十一、二年,有佑佑後我才發現她有之前我沒發現的特質,這難道就是常聽到的「母愛」?怪了,那不就彰顯我不夠「父愛」?


佑佑3-4個月08


婚姻制度最讓人詬病的,是違反某些人類的原慾;但反過來說,婚姻制度讓人感動的,是除了可以與另一個人長相廝守之外,還可能多了愛的結晶去呵護。我想,佑佑在這愛與被愛之間的交叉處,是我們家庭的最大幸福,佑佑的出生確實讓責任加重,但也讓生命更完整。


古老的搖床7


喔,結結實實的三個月了,希望佑佑~~~



在阿公阿嬤的照顧下慢慢茁壯;

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中健康長大;

在自己摸索的過程中定位自己;

在親人摯愛的關心中得到溫暖。



加油,我們的小寶貝!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