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立動物園0041

這天帶我媽和小孩來動物園,也先去新竹城隍廟的廟口小吃大快朵頤一番。這兩個地方我媽都是第一次來,我們是來第二次了,但有得吃、有得拜、還可看動物,兩個點都在新竹市內,算很親子的旅遊路線。

不過這天來新竹動物園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不是動物,而是開開心心看完動物出來後,車子被拖吊車吊走矣。

我們當天在新竹動物園的路邊找不到停車位,進而停動物園入口處前的停車場,在裡面繞了繞竟也沒停車位,車子又往外開。旁邊即是體育場停車場的表演廳空地,我停車的時候有猶疑一下,但看「都停了一整排了」,「自以為」拖吊車應該不會進入裡面拖吊,因此大方的把車子停好後,就和家人高高興興的進入新竹動物園。

 

平常告訴佑佑和彥彥,他們常愛瘋狂不聽制止,然後被我們罰站,這就是「樂極生悲」的意思。

當天我們從新竹動物園橫逛新竹體育場的市集很快樂的走出來時,看到車子不見頓時全家人互看一眼,從彼此的眼神中看到「鈔票長翅膀飛了好幾張」的表情。

佑佑說這就是「樂極生悲」,說的真好。

彥彥更立刻用行動實踐「樂極生悲」,馬上放聲大哭(彥彥的個性就是「搞操煩」)。

帶我們去領車的司機先生告訴我們,動物園周遭不管內或外假日拖吊很頻繁,因此來新竹動物園停車還是小心為要,如果找不到車位也要去體育場樓下的停車場,不要和鈔票過不去。

不過原本以為至少要花一千六還是兩千多元的罰單,新竹的警察只選擇最低的罰金,當天花了750元把車領回。

這篇文章值750元,因看到這篇分享文的格友們,至少有意無意替荷包省了750元了。

 

以下還是PO幾張當天的照片,拉近的鏡頭都是以canon 70-300mm f4-5.6 這支為主。

新竹市立動物園0036

新竹市立動物園0035

新竹市立動物園0032

新竹市立動物園0028

新竹市立動物園0027

新竹市立動物園0025

新竹市立動物園0011

新竹市立動物園0009

新竹市立動物園0008

新竹市立動物園0003

新竹市立動物園0002

新竹市立動物園0001

新竹市立動物園0022

新竹市立動物園0020

新竹市立動物園0019

新竹市立動物園0015

 

P.S.

新竹市立動物園0037

佑佑發現了一個「比較性」的問題:

佑佑問我們:台北木柵動物園的領角鴞是被關在夜行動物館,新竹動物園也有夜行動物館,為什麼新竹動物園的是關在外面?

我覺得是好問題。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34096746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