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媽生日,影片上不知道寫什麼字眼,純照片瀏覽~如果無法觀看,該影音檔請連結主格: 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8439415
 
 
生日,快樂!

這兩隻,不管生不生日,都是我們人生最大的禮物。

做影音MV、找適合的歌曲搭配,比一般寫文還惱人。

不過做這則影音MV,是很快樂的愛情債。

 

P.S.

這首歌是林俊傑、阿Sa合唱的「小酒窩」。

歌詞:

JJ: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