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11/1)星期日是研所好友「慕」的大喜之日。

這是「慕」請我作的婚宴MV,雖然時間沒有很充分,但因為是好友的結婚MV,因此還是把他們的紀念影片當成是自己的紀念MV努力做好。
 

「這邊那邊」的結婚MV影音連結若看不到,請至: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8115635

 
製作的時候邊看照片心理很有感觸,看「慕」從小到大的照片,也為「慕」找到幸福的一伴而高興。

另外「慕」還放張我們研所畢業時的八角帽照片,手上都沒畢業時的照片,看到這張時好多過往記憶實在五味雜陳......

總是,好友結婚也替他感到很高興......人生的另一階段就此展開。

兄弟,新婚快樂!

 

P.S.
結婚MV的背景音樂花了一些時間篩選,也上網搜尋適合結婚播放的音樂,下載多首聽。有些雖然好聽,但略「標準化」,自己比較龜毛,多數人都會選的婚宴歌曲我也不是很想用。

最後拍版定案的是伍思凱的「這邊那邊」,除了旋律歌詞意境不錯外,因他們「芬蘭」、「台灣」遠距離愛情也頗適合「這邊那邊」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