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伍佰「太空彈」華山演唱會05

2009伍佰「太空彈」華山演唱會03

伍佰的大公仔~

2009伍佰「太空彈」華山演唱會06

伍佰太空彈官網前幾天就告知伍迷當天會開賣的周邊商品。我們也買了一些伍佰相關的小東西,包括自己買了伍佰的馬克杯、鑰匙圈等,也買了前一晚告訴佑佑、彥彥要買的「太空彈」充氣玩具~

 2009伍佰「太空彈」華山演唱會09

彥彥和聽伍佰歌曲不離身的小吉他~

2009伍佰「太空彈」華山演唱會02

佇立在華山園區面外的伍佰太空彈演唱會大型宣傳海報~

因為我們這次演唱會買了座位區,因此不必太早去排隊,離開華山後直接至八德路附近的西雅圖用簡餐,其實類似這樣的簡餐店很多都用調理包加上玉米罐頭與黃瓜片,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口味~

2009伍佰「太空彈」華山演唱會19

用完餐天色漸漸變暗,回到華山創意園區時,伍迷的人龍已經已經排到快到門口。

跟隨在人龍後面等待準備入場,心情慢慢越來越興奮,因為伍佰太空彈演唱會漸漸倒數中~

2009伍佰「太空彈」華山演唱會16

伍佰這場太空彈演唱會算是比較星空、迷幻氣氛,不過旁邊竟然有很在地的小吃攤,迷幻結合Local,很有伍佰特別的在地Fu。

這位照片的老闆很會做生意......

2009伍佰「太空彈」華山演唱會15

我們是最早一批進來座位區的伍迷,天空時毛雨時沒雨,因此小孩最後先把雨衣穿上~

舞台區前就是搖滾區(經過這次座位區的經驗,我還是覺得搖滾區「相對好玩」)~

2009伍佰「太空彈」華山演唱會13

  

◎ 隨寫心情:

聽說伍佰這次太空彈演唱會是七年後重新舉辦「戶外」場。

我和佑彥媽還是學生時代時,印象深刻的「戶外」演唱會是台灣啤酒的酒場演唱會,我們是參加台中廠演唱會,當天一早我們搭統聯客運從台北直奔台中,排一整天的隊晚上再看伍佰演唱會,現在不可能有這樣的行徑了。

回想起來算是「人不輕狂枉少年」,真是一段瘋狂的歲月。

我們這次太空彈演唱會只買兩個座位,因為伍佰這次十歲以下小朋友免費入場,因此看到許多伍迷帶著小朋友一起前往,小朋友多了不少。

原本想看看有沒有空位能讓佑佑、彥彥坐,但座位區的坐票都賣完,他們只能坐我們的腿上。

彥彥比較小,因此伍佰演唱會後半比較坐不住;佑佑比較「投入」,剛好我們在走道旁的隔兩個椅子的座位區,因此佑佑聽演唱會的時候都在走道站邊彈、邊聽、邊看、邊唱。

告訴佑佑站累了就回來坐我們的腿上看,演唱會歷經三小時二十分,佑佑只到最後一次安可才回到座位。

佑佑拿著小吉他站了三個多小時聽、看、唱伍佰的歌曲,也算是「人不輕狂枉幼童」了。

 

P.S.1.

 

2009伍佰「太空彈」華山演唱會01

當天我們下午三點多到華山創意園區,這是我們第一次進入該園區,而華山創意園區這陣子剛好有幾米的星空特展。

隨走一遭覺得華山園區從建築物和舒適的空間,都很適合文化團體進駐或展覽,面對擁擠的台北城,還算不賴的地方。

 

P.S.2.

若有興趣,也可看格子中關於寫到伍佰的文章,請按此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7649966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