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由於家裡冷氣施工保養,我家的弟弟已經生病,因為施工太吵且清洗冷氣有異味,小孩情緒也開始有點吵鬧,因此我們決定去美芙MOTEL休息三個小時,等三個小時後工人也施工完畢。

偶爾來MOTEL都純粹休息,這次也是因為小朋友要休息讓我們有藉口搭便車偷閒。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美芙MOTEL,主要因為這間算是新的MOTEL,上次來剛開幕僅兩人行,房間僅開放一部份房型(有部分房型似乎還未完工),我們當時進去該房間第一印象都覺得:我們好像是該房間的首批「人客」。

很多設施看來都剛剛「出關」,整體來說算乾淨,該次經驗還算不錯,因此也才會有第二次帶兩隻一起來這裡休息。

美芙MOTEL01

剛進來的車道,有經過設計的霓虹燈,看來頗壯觀~

房間的型號有很多種,上次來我們選擇「海洋之星」,這次因為有帶兩個小朋友,覺得海洋類型的房間他們有一些動物,他們應該也有興趣,因此又選擇相同的類型。

這是屬於主題式的房型,設計和造型感不賴,我們家這兩隻果然也對這個按摩浴池和旁邊漂亮的設計非常有興趣,就是在海裡的感覺。

美芙MOTEL16

由於這房間主題是「海洋之星」,因此主臥也都是海洋系列,連床包、床單都是同一系列~

美芙MOTEL19

美芙MOTEL03

美芙MOTEL10

整個房間都有一貫的設計,浴缸旁也有透明的簍空神仙魚設計,加上燈光會自動變化,小孩特別興奮~

美芙MOTEL18

電視的影帶頻道不像制式的有線頻道裡的電影,電影放映時可以設計「快轉」、「暫停」等設定,就像家裡的DVD Player,而且他們「號稱」自選影片都是用DVD等級播放~

美芙MOTEL09

浴缸有牛奶浴的設施,按下去浴缸會有牛奶的鬼成分跑出來,我們純粹剛開始try看看,但後來還是以清水為主,習慣嘛。

現在多數新的MOTEL按摩浴缸都可以有防水的電視可以看,當然這裡也不例外~

美芙MOTEL14

美芙MOTEL不是多高貴,我們在意的是它的乾淨度,感覺是否清幽,我們來兩次的經驗都算OK。

美芙MOTEL21

因這房型也算有造型感,小孩喜歡~

美芙MOTEL25

牆壁也是有貝殼造型的設計、地板也是有海沙的設計,佑佑、彥彥都覺得很新奇~

以上是我們的一些心得、照片分享,提供各位朋友參考。

但以上心得僅供參考,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有些人走高級路線,有些人需要有KTV等設施助興、有些人要玩wii、有些人想體驗浪漫、有些人要有小型泳池......

我們比較在意的是房間的乾淨度(我們在桃園次帶彥彥去桃園某Motel住宿過,這「號稱」重新裝潢的Motel,反而有被外面招牌廣告呼龍的「二手」感,房型和服務都不太OK),也會盡可能挑我家這兩隻可能「甲意」的房型,美芙MOTEL我們感覺還算OK啦,我們才會到訪兩次。

以上主觀分享,經驗提供參考。

 

P.S.光線比較昏暗,所以有些照片會略不清楚;此文是舊文,曾PO但沒有公開,今內文經過略刪修另PO分享。

 

 

◎ 其他Motel實住經驗分享:

【住宿】高雄日光花園Motel

  美芙MOTEL分享一二事(舊文公開PO)

  泡湯:金山金湧泉Motel

  薇星Motel、大尖山聖德宮

【住宿】高雄杜拜Motel、伊甸風情Motel

【住宿】高雄伊甸風情M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