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都是破壞王,我家的牆壁、沙發椅都有孩子拿原子筆亂畫的痕跡,......
 

佑彥居家照49
 

糗,曝光~
 

佑彥居家照48
 

糗,鞋子穿錯腳~
 

佑彥居家照46
 

回家按光碟機取出按鍵,光碟機一直發出喀~喀~喀~的聲音,無法動作。
 

光碟機裡面八成有東西卡住,九成以上應該是佑佑的傑作,我用我的小指頭想就知道。
 

誰˙用˙的˙啊˙?」,我叫佑佑過來,指著正在奮力開啟但卻又被卡住的電腦光碟機問他。
 

不知道耶」,支支吾吾的語氣,佑回答。
 

要˙誠˙實˙ 」。
 

Bin-You(秉佑)啦」,這次佑佑簡單宏亮而且阿沙力。
 

補了一句「我剛剛忘記我有用了啦」,佑佑說。
 

(你忘的不但快,而且還忘的真是時候啊)
 

佑彥居家照43
 

拆開電腦主機後果然印證:裡面塞了東西。
 

他把「磁碟片」當「光碟片」直接放(應該是「硬塞」吧)進去光碟機,毀了一台光碟機。
 

佑彥居家照42
 

佑兒,你爸媽可盡量讓你「破壞」(我們free,但無價),別老打這些有價品的主意,這些都要花錢去買,同樣是摧殘,你不覺得摧殘「無價」應該比「有價」更有快感吧。
 

 

P.S.弟弟(彥彥)這方面的「戰功」比佑佑豐功偉業,玩具、幼兒書、伍佰的封面都難逃小小摧花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