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里左岸75 八里左岸24 八里左岸26


八里左岸13


彥彥,赤腳感觸一下草地(八里渡船口附近的草地),站起來~


 


八里左岸33


哥哥學弟弟:佑佑看彥彥赤腳,也要跟弟弟一樣,馬上自己把涼鞋脫了~


 


八里左岸36


弟弟,穩住,站起來,加油~


 


八里左岸37


哥哥學弟弟:佑佑看弟弟用四腳走路,也要學,不過人家弟弟已經站起來了,哥哥~


 


八里左岸40


八里左岸43


兩個快樂的赤腳大仙


 


八里左岸51


八里左岸50


母子三人照~


 


八里左岸61


八里左岸80


這是在八里左岸前的草地拍的~


 


八里左岸83


八里海風下的裝斯文~


 


八里左岸84


佑佑照例耍笑一下~


 


八里左岸86


也一定要耍皮一下~













八里左岸81 八里左岸79 八里左岸78八里左岸77 八里左岸74 八里左岸72八里左岸70 八里左岸71 八里左岸68八里左岸67 八里左岸66 八里左岸63八里左岸60 八里左岸59 八里左岸58八里左岸42 八里左岸38 八里左岸30八里左岸11 八里左岸07 八里左岸06 八里左岸02


想當年我和佑彥媽在淡水求學時,八里給我們的印象就是「ㄕㄜ家孔雀蛤」罷了,週邊環境都沒規劃,說「荒涼」一點也不過份。現在倒好,每當假日八里人聲鼎沸,已經規劃成可以散步、騎腳踏車(彥彥還小,否則我們有租腳踏車其八里線的念頭)的遊憩地了。


淡水沿河線(或老街)的小吃當然比八里多,不過八里也自成一人文場域,淡水屬於海堤、沿岸,八里原生的沙岸反而提供另外一種自然空間,看似荒涼的沙地海岸,其實是豐富的海岸生物樂園。


我們僅走到八里左岸,至於到十三行博物館的這段還有許多點,等彥彥大些可以坐腳踏車的小椅子時,當然想讓我們這兩隻體會一下八里騎乘協力車的趣味。


這次,就先讓佑佑、彥彥體會一下八里的海風和禾草吧。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