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潭16


這天佑佑早上去台大公館院區給王廷明醫生看扳機指復原情況,醫生說等到國小時再去追蹤即可,佑佑算是「畢業」了。我們都請假一日,不去外面走走對不起自己,因此看完醫生帶佑去碧潭走走繞繞。


佑佑先玩完陸上的一些小型遊樂設施、丟球、CO-CO馬等,由於時間還早,因此選擇去坐船(踏船)。


碧潭


碧潭26


碧潭22


碧潭19


碧潭18


這裡連佑佑這樣身材的救生衣也有準備,這樣的小朋友穿救生衣格外古錐,不過坐船的價錢不古錐,一小時要450元,我們太好心(其實有點小蠢)的只殺了50元,踏船到對面的湖畔就看到300元的招牌,暈~。


而且佑佑根本在船上不到約30分就想下船了,逐漸有「起灰」、「起番」的傾向,不想讓佑佑在船上動來動去,我只好死命的踏回來(踏船這個重責大任多數落在男人身上),有點小喘,因為年紀和身材都不允許我繼續以為「我還是二十來歲的體力」。


碧潭09


碧潭13 碧潭11 碧潭10碧潭04 碧潭01 碧潭28


佑彥阿嬤說碧潭是一個很久很久的風景區,她年輕就來玩過。只是不知道是開發不夠還是怎樣,感覺不是這麼好玩,就是「湖+橋+船」組成這個風景區特色,但遊憩的腹地有點太小。


可是退一步想像,或許碧潭踏船需要情侶相伴,兩人坐擁湖面也算別有風情(那時後哪會計較一小時450元,一小時1000元可能都甘之如飴~)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