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天天快樂,但環境的改變心境的清新,都能讓我們有一個新鮮不厭煩的生活,因此出去走走這檔事,我們當成替佑佑做一些生活教育的機會,雖然我總認為還是自己的狗窩好。


搖椅對一歲的幼兒而言,應該是處於「見山是山,或不是山」的層次,因為搖椅在他們心中可能是可以躺平的床,也可能是一艘會動的搖船,或許什麼都不是。









想想,佑佑要的恐怕不是制約性的創造,或許我們該給予他偶爾思考性的沈默。但什麼是思考性的沈默?這課題足以讓自詡成熟的我們好好思考,沈默的思考。



◎交通:

1.南二高:於竹崎交流道下往竹崎方向166線直走。

2.中山高:下嘉義交流道行至嘉義市區接159甲線至鹿滿轉竹崎直駛。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