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陽農場07 向陽農場142


向陽農場137 向陽農場128


向陽農場117


向陽農場98 向陽農場13 向陽農場06


向陽農場85


向陽農場88 向陽農場82


向陽農場72


向陽農場51 向陽農場41


向陽農場14


 向陽農場19 向陽農場29 向陽農場126 向陽農場32 向陽農場92 向陽農場97


向陽農場是我們第二次到訪,會來第二次當然就是我們覺得向陽農場值得。一個很主要的考量就是,這裡提供小朋友接觸大自然的自然介面,也提供我們不用花錢就可以殺時間的地方。


向陽農場內種植了粉多種花卉,最著名的當然就是向日葵,這裡假日遊客頗多,向陽農場是我們第二次到訪,第一次和彥彥、佑媽三個人,第二次多帶佑佑和佑阿嬤來玩玩。


農場內提供一般簡餐外,也有讓小朋友玩樂的撈魚等設施、餵羊的可愛動物區,外面有一處也有自動的泡泡機,點綴原本只有雲陽的天空。佑佑撈魚的起勁,餵羊餵的高興,也追泡泡追的盡興。


向陽小舖還有販售各式的紀念品及向日葵、薰衣草製作的冰淇淋、向日葵咖啡、向日葵香腸等,都蠻特別的(噱頭性質比較高,吃不太出來有什麼特別),園內種植的花卉也可自行採摘購買,享受花田裡DIY採花的樂趣!當然這是自費的,一支15元,可讓都市小朋友享受田園之樂,這樣的代價不貴。


聽說特定季節可欣賞到數萬朵向日葵花同時綻放(我們去的時候不是向日葵的花季,所以......應該還會來第三次),農場有一大片在栽種不同花種的農地,可以想像花季時一整片金黃色的向日葵花海。


不過來兩次的一些感想:這裡頗適合親子同遊,小孩會玩得很開心,因為可看可玩的點不少。但假日你除了看到「花海」外,「幸運」的話也可以看到「人海」。如果不想看「人海」和點餐要等,非例假日來比較適合啦~



◎交通:

1.中山高:觀音交流道下(64.5公里處),銜接66號快速道路往觀音方向,於7.2K(7-11便利商店)右轉,約3分鐘路程。

2.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往中壢方向1公里,銜接66號快速道路往觀音方向,於7.2K(7-11便利商店)右轉,約3分鐘路程。


◎網站:向陽農場(按我)的網站介紹的很詳細,有興趣者可先去瀏覽看看最新消息。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