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33

貓空纜車看山、海洋公園纜車看海~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55

花蓮海洋公園的地理位置頗特殊,臨海,但蓋在半山腰上,可居高臨下的看海。

但需要爬小坡或樓梯(或坐纜車)才能去有遊樂設施的園區(如海底王國主題區)。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77

海獅表演區~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10

花蓮海洋公園九點半開張,我們也九點多就到了,算是很早的一批遊客。

停車場停沒幾部車,玩海洋公園的任何設施幾乎不用排隊,這大概是平日到遊樂區的最大好處吧。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34

大型摩天輪就只有我們和另一對情人搭~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37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17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75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70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69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32

不是奧客,沒買還在商家戴帽子照相。

是服務小姐一直拿多頂造型帽要我們拍,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66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67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61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60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59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58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48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53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51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50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43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79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27

花蓮海洋公園的部分主題區與展示和屏東海生館差不多,都是以看海底生物為主。

花蓮海洋公園感覺比屏東海生館沒這麼平易近人,主要是票價頗高,全票要890元(不過海洋公園的表演SHOW比較多)。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21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12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18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11

在海洋公園如果購票是買全票,一張門票在這裡可以免費照相得到有照片的鑰匙圈一個。

(攝影師會幫遊客免費拍很多張照片,如果要大張加框的照片,就要另行選購)

因為這相館位於花蓮海洋公園第一條商店街的街底。

如果想獲得鑰匙圈記得先來照相,園區玩完要離開時再去取鑰匙圈,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09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04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05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03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01

佑佑一直在學後面的鯊魚......自以為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02

 

【經驗談】

來之前,種籽民宿的詹老闆就曾告訴我們,花蓮海洋公園內的餐飲頗貴,如果方便也可先從在面帶食物進去用餐(因為來海洋公園半天玩不完,除了遊樂設施外、靜態看海洋生物外,還有海洋表演的SHOW)。

我們考慮早上九點多也不知道要買什麼當餐點,想說旅遊區的餐點本來就貴,當下沒在外面帶食物進來。

海洋公園有一區都在賣熱食簡餐,近午時要買看到價格......都兩百元起跳。

一碗牛肉麵也要兩百多元(220元的樣子)......果然很貴。

因此建議,如果要來這裡的格友可在外面先買要吃的東西、飲料,會比較「經濟實惠」啊。

 

P.S.1.

花蓮海洋公園的活動請至官網,剛在海洋公園官網看到一個不錯的訊息:

如果近期有要去花蓮海洋公園玩的格友,可以至他們格子貼上串連語法在去官網留言,

即可有300元抵用卷,如果剛好要去,多了抵用卷也不無小補。

P.S.2.

在海洋公園要走之前碰到小雨,去花蓮這幾天偶爾曬到太陽外,天氣都有點陰陰的,算是一點小遺憾。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1153304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