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金香花園01

位於吉安鄉的鬱金香花園,是在找花蓮行時才找到的景點,之前沒聽過這個地方。

不知道是網路訊息過於是好幾年前的還是怎樣,網路上的描述大多是:

「鬱金香花園佔地約三公頃,是一座採多元經營的休閒觀光花園,園內種植大量且多樣的四季花卉......」

當初是衝著「鬱金香」、「花海」的想像而來的,只是這裡外面的花卉看似沒人管理,一些電子小型遊樂設施均有灰塵,旋轉木馬已經年久失修放任故障在旁。

剛來時有點小失望,因為花量不多,不知道因為花季還是已經把園區花卉種類改重其他花種,至少當時我們去鬱金香花園時沒看到鬱金香。

鬱金香花園05

不過這座城堡還真有夢幻的感覺。

鬱金香花園17

鬱金香花園11 鬱金香花園03

鬱金香花園28

鬱金香花園29 鬱金香花園25

鬱金香花園的園區內也提供小朋友免費餵羊的機會~

鬱金香花園20

城堡內可用餐與住宿~

當我們參觀完鬱金香花園後,回花蓮種籽民宿詹老闆告訴我們,這裡的花園幾乎已經沒在經營,鬱金香老闆已經把重心擺在內部用餐環境和經營民宿了。

鬱金香花園10

鬱金香花園36 鬱金香花園35 

鬱金香花園31 鬱金香花園19

鬱金香花園15

鬱金香花園13 鬱金香花園06

鬱金香花園21

鬱金香花園22

鬱金香花園內唯一略大型、堪用的遊樂設施:小火車~

鬱金香花園34

鬱金香花園32

鬱金香花園16

少了一些花,但還是他們的笑容比花美~

鬱金香花園08

雖然沒有看到「數大便是美」的花海,但鬱金香花園園區免收門票,全區都可參觀(但城堡內因為是用餐區,沒用餐者不能入內參觀),人家免收門票提供場地讓遊客來已經難得。

但若能把鬱金香花園城堡外的園區加以整理,絕對加分許多。

以上一些主觀分享~

 

P.S.

鬱金香花園離花蓮市區大約十五分鐘路程,如果來花蓮真沒地方跑,這裡倒不失為隨走的地方,大概半小時「內」即可逛完。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1131511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