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彥媽:以前我覺得你會得糖尿病而死。
 

我:拜託,上次身體健康我沒有一項有問題。
 

佑彥媽:每天這樣喝飲料,你都沒看醫學訊息的嗎?我之前預測你以後會得糖尿病而死。
 

不過......
 

她接著說:現在我又發現,你應該也會得腦癌,因為睡覺都帶耳機睡覺。
 

(真慘,被說成雙重病變)
 

殘忍的是,接著她開始計算我「身後」,她保險費能領到多少錢(真現實)。
 

更無情的是,我聽到:

  
 

「不知道再嫁以後,對方會不會愛我這兩個寶貝......」

 

 
一陣心酸......人生真黑暗。
 

 
 

 (不過說這麼直接,頗屌,我就是愛這點啦)

  
 

P.S.

佑佑和佑彥阿嬤只要一回嘉義,我們兩人晚餐都會外面解決,晚上各自下班後就開始商量(應該說「煩惱」)要吃什麼。
 

家裡剩下三個人,我們聊天的頻率確實會比較多,兩人秉持著「互相漏氣求進步」的人生大道裡,在互虧中成長。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18554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