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8

佑阿嬤晚上從日本回台了。


0729

八德阿嬤喜歡吃豆腐類的食物,因此晚上去深坑吃吃、走走。去時已近晚上八點,怕人太多原本想避開晚餐時間,但到的時候發現還是點失算,因為人還是超多,難道現在多數人都在太陽下山後才活動?


0730

姐在英國,在台灣的我們多數和姐用MSN聊。今天下午姐打電話給惠君聊生產的事情,還聊了頗久,原本以為電話費很貴,但姐說「以十分鐘算,約台幣七塊」,比想像中的便宜很多~


0731

早上九點準時去醫院,和醫生再討論後返家未辦入院手續,繼續等待。


0801

下午去醫院產檢,催生或順其自然各有利弊,醫生要我們考慮評估。今晚佑佑不知何故,明明很累還都不睡,high了一個晚上。


0802

佑媽的產假這星期開始請了,我星期一、二也都請假在家。由於今天我們舉辦「漆彈活動」有八大的電視新聞記者要採訪,因此收假去活動場地應變~


0803

早上一份公文頗不順遂、中午又有同事因故有爭執,我從中午起就頭痛,向雯拿一顆普拿疼吃還是沒用,一直持續到晚上,吃完飯就裹著棉被睡覺去(畏冷)。佑佑今晚也不知道怎回事,睡前喝奶時吐了一堆~


0804

今天是辦理漆彈活動的最後一天,聽說下午的漆彈比較刺激,因此我也跑去體驗一下槍林彈雨的經驗。下午以叢林戰搶旗的殲滅戰為主,玩了四十幾分鐘,陣亡了四、五次,真是遜喀一個(不過有一槍是被同隊的誤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