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57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60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59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58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55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54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53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52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49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19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20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21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18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17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10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06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05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04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01
 

下圖彥彥左上的舊傷已經完全好了(新傷隨時待發中)~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23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36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42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40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37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33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32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25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47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44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48
 

佑佑會逗彥彥,手上沒準備數位錄影,佑佑跑到樹後裝皮表演,彥彥樂不可支的大笑沒錄下來,當下會讓人覺得這兩隻感情還不錯。
 

初四科學工藝博物館31
 

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完全是出於偶然,白天沒什麼計畫,只記得下午回嘉義時要順路去台南千佛山菩提寺接佑彥阿嬤。
 

科學工藝博物館逛半天絕對逛不完,因為裡面有許多可動手玩的科學玩具(含原理說明),我們早上九點一開門就準時進入科學工藝博物館,裡面每個遊戲幾乎不用排隊,但僅能玩遍一個樓層,因為越接近中午來館參訪的小朋友就越多。
 

而科學工藝博物館的周遭沒太多餐館可用,只見到麥當勞與高雄牛奶大王佇立科博館的右側,麥當勞滿滿的人,連騎樓都臨時擺了好幾張桌椅提供用餐,但沒有吃麥當勞還真找不到有什麼可以安慰五臟腑。
 

無法說喜歡還是不喜歡,還是得和別人一樣佔(搶)位子,迎著錯落雜踏的人影排隊。
 

「算了,佑佑說吃完還要繼續在這裡玩,因為我們看這兩隻玩的還算愉快」。
 

因為還要繼續玩其他樓層,所以選擇麥當勞就地用餐,就算要人擠人。
 

真與美的憧憬在早年,大概會自己定位在愛情的追逐;不過有小孩後,確實會以小孩的需求為依歸。
 

會學習更多的付出、自我沈澱,使真與美的悸動化為另外一種層次的昇華,那就是:「小孩子能夠真正快樂,我們就真正快樂」。
 
 

P.S.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算是不賴的地方,不過要早點到,免得慢慢被小孩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