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子左側欄位多一個「看諒誼,按這裡」這是我姐家在英國留學、生活的一二事。

這格子包括兩個小孩的生活(諒4歲、誼1歲多)、音樂和一些文化差異(或不差異)下的論述。

畢竟每個格子的屬性不同,至少在我眼中都是獨特,分類只是容易把這格子放在一起一同取暖。

重要的是格子文章的內容而非分類。

「爵士狗汪汪叫」這格子多數由諒誼的爸執筆,我是覺得和一般育兒格子的寫法不同,因此我也沒特別歸於這是育兒格子。

這裡沒太多靡靡之音的論述,比較有現實感,是個思考的格子。

 


P.S.為了部分親戚朋友和我媽有時候要看他們的現況無從連結,因此以後可直接按「看諒誼,按這裡」下面的照片連結。其實很早前就放過諒諒照片的連結,因Xuite自由欄有時候很怪,無緣無故就失連結。這次把連結重新連上,反而我們的格子原本上面的跑馬燈失效。整個怪~不說了,我下午請假。別羨慕,這星期我就上今早四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